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昂克赛拉目前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15年02月02日12:18   新浪大同汽车 字号:

  新浪大同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大同市宝骏汽车店内了解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金额备注
2014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 三厢 1.5L自动豪华型 13.89万元 13.89万元  0.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 三厢 1.5L自动尊贵型 14.79万元 14.79万元  0.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 三厢 2.0L自动旗舰型 15.99万元 15.99万元  0.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2-2制表:新浪大同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作为长安马自达第二款全面应用马自达全球革新技术“创驰蓝天”(SKYACTIV TECHNOLOGY)的国产车型,新家族脸谱的进气格栅与头灯交接线犹如非洲猎豹面部独有的黑纹标识;犀利狭长的大灯有如猎豹疾驰时收紧的双眼;上扬和 下行的交叉型腰线演绎出猎豹奔跑时力道饱满、充满韵律感的车身造型,全新造型更加符合全球审美潮流。

  内饰方面,昂克赛拉的内饰设计整体简洁大气,设计感出色,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中控台向驾驶员方向微微靠拢,所有操作都在触手可及的位置,人机工程考虑的很到位

  动力方面,昂克赛拉全部搭载了压缩比高达13:1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共有1.5L和2.0L两种排量可供选择。与之搭配的是一台非常聪明的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全速域锁定,拥有更高的传递效率和反映速度,只要将转速保持在2500转以上,动力的输出就会表现的非常线性。

  编辑点评:马自达3 昂克赛拉不仅拥有让人瞬间心动的魂动外观,其智能悦联系统也是一大亮点,从外观内饰到空间动力一路分析下来,不仅拥有能够吸引年轻人外观,还有聚集人性化 设置于一身的内饰,以及能够满足日常三口之家出行的空间,并且搭载着低油耗更环保的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对于年轻家庭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大同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新浪大同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