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风骏5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15年02月02日11:42   新浪大同汽车 字号:

  新浪大同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大同大信长城店内了解到,风骏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金额备注
2014款风骏5 2.8T进取型小双排GW2.8TC 7.58万元 7.58万元   0.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风骏5 2.8T进取型大双排GW2.8TC 7.68万元 7.68万元   0.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2-2制表:新浪大同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风骏大双皮卡货厢长1680mm,宽1460mm,深480mm,轴距3350mm,其载货空间达到了1177升,比同级别的皮卡车型多出300升的空间。风骏皮卡是国内第一款获得欧盟WVTA整车认证的高端皮卡,与丰田福特一同荣膺“世界三大皮卡”。

  内饰方面,虽为皮卡,但中控台的布局完全按照轿车化内饰设计,从人体工学和几何学的角度布局各功能区域,副驾驶中控台下方储物盒,采用落体式设计,虽内部没有铺张绒布材质,但内部纵深对于储存一般物品,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风骏皮卡搭载的是有“智能节油王”(INTEC)之称的TC发动机,该机是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第一款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并在国内首家用于皮卡车型。电控ECU、高压油泵、高压油轨、燃油计量器等均是德国博世原装件,1600~2600rpm可输出225N?m的最大扭矩,省油高效是此款发动机最明显的优势。

  编辑点评:风骏皮卡搭载的三菱4G69汽油机,是三菱公司的主力产品,被广泛应用到中高端SUV车型上,功率100kW,扭矩200Nom,提速快,承载量大,满足欧Ⅳ排放,百公里油耗仅7.06升,同时还装配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安全性大大提高。

了解更多大同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长城风骏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新浪大同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