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创驰蓝天技术 一汽马自达6阿特兹北京上市

   2014年05月08日10:30   新浪大同汽车 字号:

  一汽马自达6阿特兹于5月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创驰蓝天科技打造,在发动机、变速箱、悬挂设计以及车身结构上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在沿承马自达运动精髓的同时,新车2830mm的轴距还带来了比睿翼更大的内部空间。此外,在上市活动现场马自达还邀请了林志颖、李宇春等明星全力助阵。

  新车亮点:

  1、2830mm轴距内部空间不俗

  2、搭载创驰蓝天科技发动机与变速箱,油耗更省

  3、在车身结构与悬挂上进行多项改进

  4、搭载能量回收与发动机启停功能,更节油

  5、整车偏向运动化调校

  外观方面,阿特兹延续了进口ATENZA的设计,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Kodo)设计语言。“U”型前脸和LED前大灯,新车的大灯组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其轮拱更突出,营造了更强的肌肉感。阿特兹的长宽高为4870/1840/1450mm,轴距2830mm。

  新车内部也很精致,采用了更高档的内饰材质,排档杆,空调出风口边框和车门内饰板等部件也增加了金属装饰。从早先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新一代马自达ATENZA提供全黑色调运动内饰,并提供了真皮座椅。

  黑色的仪表板、中控台(中间嵌以深红色装饰条)和白色座椅,这种颜色的搭配形成了一种冷峻,庄重的感觉。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进口版本位于中控台排档杆后的类似宝马iDrive的人机交互系统,并没有配备在测试车型上面。按照官方目前公布的信息,国产阿特兹会配备有11扬声器音响、制动能量回收、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动力方面,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将有两款SKYACTIV-G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2N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252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了解更多大同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6阿特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新浪大同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